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召开关于工商联(商会) 换届工作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17:19:26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黄秋平    浏览:

1月19日,师市党委统战部召开关于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的会议。师市党委统战部部长周风山、工商联副主席付昌、团场分管领导及政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兵团党委办公室转发〈兵团党委统战部关于工商联(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师市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换届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参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师市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顾全大局,努力工作,换届期间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波动,精神上不滑坡,工作上不松劲,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做好换届工作。

付昌强调,各团场要在思想上重视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要认识到非公有制经济对促进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作用,要充分认识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性,增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参与意识,在换届中要做到程序到位,使非公经济组织不断发展壮大。

周风山要求,各团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并就做好师市各级工商联(商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把握政策,积极稳妥地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