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2017年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3 18:44:34    信息来源:国土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2017是十师北屯市经济社会发展“爬坡过坎”的重要时期,也是师市国土资源系统的转型期、攻坚期,为全面落实2017年兵团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系统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巩固“四项治理”成果,扎实开展“学转促”活动,更好的服务师市的重点工作,2月18日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2017年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组明确提出了2017年全系统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做到日常工作与亮点工作同步计划、同步安排,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目标定位,推动工作实践,确保局党组班子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党组书记、局长冯沁指出全系统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执行力和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担当的精神,保质保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高国土资源供给质量和效率,为师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