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正式成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7-02-28 18:38:56    信息来源: 新疆兵团外侨旅信息港     编辑:旅游局    浏览:

2月27日,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早,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宏,旅游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等领导到会,兵团旅游局副局长赵大勇参加会议,一八五团党委常委、副政委薛国文代表一八五团参加了新晋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授牌仪式,并接受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早的正式授牌,这标志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正式成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并成为兵团首家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成为新疆的第12家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之一。李金早还对新晋的20家“AAAAA”级景区提出当好排头兵,尽好责任等要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