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联积极参与修订完善《十师北屯市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4 18:32: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师市文联根据师市党委关于丰富、完善和修订《十师北屯市精神》的指示和要求,根据《新疆精神》、《兵团精神》、原《十师北屯精神》——爱国忠诚、崇尚科学、周身一体、得仁厚德。修订为:爱国戍边、团结诚信、崇德向善、创新进取。寓意为“爱国”是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核心;“戍边” 十师是最北边的屯垦部队,肩负着保卫边疆、建设边疆的重要任务;“团结”包含兵地团结、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和兵团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诚信”诚实可信、有爱互助的人文精神;“崇德向善”道德、品德、善良、友善;创新是“十个字”发展理念,是师市“五位一体”健康的发展永恒主题。

师市文联已将完善和修订的《十师北屯市精神》报送师市党委宣传部,由该部向全师广泛征求意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