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社保局举办“强素质•做表率” 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21:50:42    信息来源:社保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贯彻落实《2017年“书香师市”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社保局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强素质·做表率”主题读书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学习热情,在社保系统中,掀起了一股爱读书、喜读书的热潮。

活动要求每名干部职工每月阅读一本书,每周学习时进行心得交流,逐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每季汇总推荐书目,激发阅读热情,扩大知识面,提升全员理论知识和文笔水平;充分利用阅览室丰富的图书资源,提高阅读积极性;围绕“强素质·做表率”主题读书活动开展阅读分享活动,积极营造“多读好书籍、争做好干部”的良好读书氛围。

主题读书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全员的读书热情高涨,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会将主题读书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读书成为干部职工的一种自觉习惯,成为提升自身素质、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常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