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社保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9 17:07:40    信息来源:社保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3月16日,师市社保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经验交流活动,典型模范孟志红和杨兴萍做主要讲解。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瑶、副局长匡建军、师市社保局局长韩立军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讲故事为主,孟志红和杨兴萍讲述了民族团结的感人事迹,用自己的故事阐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以及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经验。通过感人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家亲”就是要真心结亲,用心沟通、交流,真诚待人。就是要把“交朋友”落实到生活的细节里,真正与亲戚频繁交流走动,增进情感互动,了解他们的所急、所思、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张瑶讲到,师市社保局“民族团结一亲”结对认亲活动真正的落到实际中、生活中、点滴中,营造了各民族像石榴子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加深了汉族与少数民族之间的感情。希望在今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携手推进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