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 兵地融合共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2 18:55: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社保局    浏览: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今年,师市社保局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作为一项长期重点的工作,不断开展上门结对认亲交流、互帮互助活动。师市社保局局长韩立军一家与陈吉财一家结成“亲戚”。多次上门结亲,为“亲戚”带去礼物。

在交谈的过程中,双方了解了彼此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等,在得知陈吉财出现过心绞痛和晕倒的现象时,韩立军一家很是担心,立刻将有关保健知识和认识的医生的联系方式等告诉陈吉财一家,还建议陈吉财尽快到乌鲁木齐的医院就诊。并向朋友打听诊治心脏疾病的专科医院,主治医生,将打听到的消息第一时间转告陈吉财一家,希望他尽快找到病因,早日康复。

韩立军一家是地道的兵团人,陈吉财一家属于地方政府管辖,这次的结对认亲不仅“民族团结一家亲”,更是“兵地团结一家亲”。既增进了民族之间的感情,又促进了民族间的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既增进了兵地团结,又促进了兵地的融合发展,形成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兵地融合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