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科技局调研“访惠聚”驻阿克恰普帕村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19:06:57    信息来源:科技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3月18日,十师北屯市科技局、科协和援疆干部一行11 人,赴切尔克齐乡阿克恰普帕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调研组一行到驻地后先是查看了惠民园-蔬菜大棚的蔬菜种植情况,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科技局局长黄波对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群众工作,认真走访入户,了解村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做好调查研究,办好实事好事,建好科普宣传栏、电子大屏、科技服务等工作。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协调师农科所、畜牧兽医站的专家,为村民进行打瓜、花芸豆、向日葵、大棚蔬菜种植和牛羊养殖等方面的现场指导和技能培训。三是利用每周一升国旗及各种会议和场合,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

驻村工作队队长、师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张亚琳说,调研组的指导、关怀和慰问使我们倍受鼓舞,我们有信心打好驻村工作这场硬仗,保持驻村工作的优良作风和荣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IMG_20170318_120425

IMG_441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