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四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深受农机户的欢迎

发布时间:2017-03-22 00:26:11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3月17日,三连农机工人王洪海将播种机开到农机公司院子里,安装北斗导航系统,他说:“现在播种机上安装北斗导航设备,播种非常方便,设定好后,人坐到上面就可以了。大大提高了播种质量和播种效率。非常方便,现在安装又有团场补贴,因此一得到消息就来安装了”。

随着农机数字化,信息化化的发展,一八四团党委为了加快新科学,新技术在农业上应用,使农业生产做到精准化和精细化,推动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为职工提供了团场补贴,分期付款等。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30台播种机安装了导航系统,2017年更是加快了安装力度,今年预计完成安装54台,全团安装导航设备播种机将达到84台,该团装备导航系统播种机率达到40%以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