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党委政研室深入贯彻落实 “学、转、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2 18:12:43    信息来源:政研室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 “学、转、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3月20日上午,十师党委政研室组织学习了师市 “学、转、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理解和吃透会议精神,要搞明白“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意义、做法和达到的目的。学讲话就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党章,要采取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交流经验、体会,让学习入脑入心;转作风要结合“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结合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围绕去除“四风四气”,进一步征求好意见,把问题查清楚,为转作风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干部们一定要打牢四项基础,以优良的作风做保障,严肃执职问责,要大家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信仰上的忠诚人,行为上老实人,作风上的实干者。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结合四对四查四强化,查找自身问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学习方案,要边学边改、边转边落实。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