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凝聚共识明方向 措施有力抓落实—2017年兵团财政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2 18:04: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财政局    浏览:

2017年3月15日-16日,兵团财政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兵团财政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财政及今后一个时期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2.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建业指出,2016年,兵团全年预算执行情况良好,财政运行态势平稳,中央财政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促进了兵团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宋建业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深化兵团改革特别是兵团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凝聚改革共识,加强领导,精准推进,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有力;要把握重点,明确方向,切实提高推进兵团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财政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支持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主动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大局,统筹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兵团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兵团财务局李萍作财政工作报告

兵团财务局局长李萍作财政工作报告


会上,李萍代表兵团财务局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财政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兵团改革的重大决策,并对2017年兵团预算安排及财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王本强代表兵团财务局党组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征求财政改革意见建议情况以及加强财政队伍建设进行总结讲话。

各师分管财政工作师领导、兵师财政部门领导、部分团场财务干部代表,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兵团本级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有关负责人,特邀财政部驻疆专员办、自治区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以及有关金融机构领导出席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