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183团参加师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18:09:38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浏览:

 2017年3月17日,183团推广站徐青珍、李清福在师推广站参加一年一度的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会议。各团推广站汇报了去年的工作及2017年试验计划,团场之间相互进行交流,探讨农业技术推广方式方法及运行机制,商定2017年重大农业技术推广项目。会上计划由183团牵头实施的项目有:《化肥减量增效综合配套技术示范与推广》、《降解膜的试验示范》50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肥料新产品的试验示范推广》、《农作物品种对比试验示范》、《生物菌肥在小麦、南瓜上的试验示范》、《土壤盐碱改良试验》、《肥料农药增效剂试验》等项目。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农业部一控两减三基本及师党委提出的“发展有机、绿色、生态、休闲农业”要求,积极开展新科学、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