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3-23 18:35:37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吕晓峰    浏览:

 

IMG_9015

    3月7日,一八三团举行了“巾帼筑梦促和谐 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来自全团26个基层单位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总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通过笔试选取成绩优异的6个单位进入决赛。决赛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参赛选手夏凯凯高兴的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学会了很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把这次所学的宣传给牧工朋友们,希望他们争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宣传员”

据了解,此次竞赛题目包括了《民族政策法规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和《一八三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有效地提升了团场干部职工们对民族团结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为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团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政工办副主任黄静介绍说,一八三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就是希望能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推动全团干部职工群众一起参与民族团结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教育引导全团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民族观 都能成为民族团结的宣传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