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18:28: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组织部    浏览:

3月18日,一八五团在机关四楼会议厅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对“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在新疆、兵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团各单位、各党支部要以开展“学转促”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全团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作出表率,结合实际,把“学转促”专项活动与社会稳定、改革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精准扶贫、从严治党、干部作风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为基础,以“转”为“要”,以“促”为“标”,认真研究措施、抓紧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促进团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实,要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铁的纪律和良好作风,保障团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