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学问责,立自身

发布时间:2017-03-24 12:22:21    信息来源:信访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师市党委信访局召开党支部会议于3月23日学习关于转发《关于对周新军同志等3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不力被问责的情况通报》。

 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薛万金传达周新军等人违纪事实、处理情况、教育警示等通报内容。

会议指出,一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对领导问责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效措施和手段,面对各类问责,大家要客观、冷静分析,以此为动力,规范自身行为,遵守政治规则。三是延伸到信访工作,我们要按程序办理,规范流程,不能因粗心出错,要紧紧围绕师市党委意图有效开展工作,树立规矩意识。四是充分发挥问责作用,善于利用《第十师北屯市信访问责暂行办法》开展工作,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防止问责制度虚化空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