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一书记与连队干部共谋连队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17-03-24 10:10:3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3月23日,四、七连作业区党支部在新区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第一书记鲍文飞副团长主持。

会上,尼亚锴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好示范,吸取教训,不要以身试法,学会用条例约束,增强自身素质,抵抗风险诱惑,加强内部团结。

随后,鲍文飞听取支部书记于新军汇报近期工作。并就汇报情况提出要求:一是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抓好连队大党建品牌;二是针对开春的春耕春播,要分工明确,理清思路,思路决定布局。三是结合大党建工作要把精准扶贫、多元增收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效果,融入主体,形成走家串户的习惯,及时了解职工具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支部要进一步研究,做出小事、暖心事,让他们感觉支部的存在。

最后鲍文飞强调,干部要饱满热情,振奋精神,把工作和干劲亮出来。

一八二团党委常委、副团长、第一书记鲍文飞,团委书记尼亚锴、四、七连作业区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牛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