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政协教文体卫专委会召开界别工作联系会

发布时间:2017-03-26 21:00:53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贯彻落实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政协教文体卫专委会2017年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23日,北屯市政协召开政协教文体卫专委会界别工作联系会。

教文体卫专委会由文化艺术界、教育界、新闻出版界,医疗卫生界等界别的26位政协委员组成,分别就北屯市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新闻出版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查、专题研讨、考察、视察等活动,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并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

此次界别工作联系会议对教文体卫专委会组成界别及政协相关 知识进行了培训。部署市政协教文体卫专委会2017年重点工作。推荐教文体卫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对2017年教文体卫专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教文体卫专委会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要责任和提当,要主动去观察社情民意,积极出谋划策,做有心的政协委员。二是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深入职工群众中走访调研,形成 好的提案反馈给政府,惠及更多百姓,做有温度的政协委员。三是突出特色,充分发挥专委会各自的专长和特色,发挥各自的优势,充分利用好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委员的主体作用、界别的特色作用,确保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效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