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编办强化从严治党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7 12:44:31    信息来源:编办     编辑:黄秋平    浏览:

2017年3月23日,第十师北屯市编办组织支部学习,传达学习兵团纪委《关于对周新军同志等3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情况通报》文件精神。

《通报》中明确指出了第九师周新军、赵亚忠等3人,管党治党不严,责任落实不力、失职失责,致使第九师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出现了违纪违法问题,造成了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

编办全体人员深入领会《通报》文件精神,切实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时刻警惕、时刻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抗在肩上、抓住手上、放在心里,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真正做到担责、尽责、督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担当起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