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31 18:54:51    信息来源:国土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2017年是深入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第一年,也是扎实抓好“责任落实年”活动的关键年。为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工作,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学习带动作用,3月25日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沁领学《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党组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谈感受、谈学习心得、谈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系统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了党组中心组龙头带头作用,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能够更好的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完成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服务保障好师市经济社会全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政治思想保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