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承载梦想,放飞希望——184团风筝节,精彩纷呈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7-04-01 16:30:54    信息来源:旅游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亲临大自然,重拾童年欢趣,追逐风筝,嬉戏春风。放下工作带领着您的家人,漫步在春的灿漫中,共同放飞理想、放飞希望,享受快乐。

为提高184团知名度,聚集人气,促进大屯南建设,加强184团和周边乡镇及兄弟团场的交流沟通,同时丰富团场职工群众生活,增加娱乐体验,首届“荣得杯”风筝节将于4月8日在十师184团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是由十师184团主办,师市旅游局协办,新疆七彩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户外文体拓展活动,活动以“承载梦想,放飞希望”为主题,主要以亲临大自然,重拾童年欢趣,追逐风筝、嬉戏春风、戈壁寻玉等为内容,共同放飞理想、放飞希望,享受快乐的幸福生活。


风筝节海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