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首季“开门红” 重点项目开(复)工再有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4-05 19:34:42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了响应兵团《坚持总基调、转换新动能、首季开好局》活动的号召,十师北屯市于2017年3月10日,召开了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首季“开门红”重点项目开复工现场会,十师北屯市精神病福利院、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慧尔滴灌肥项目(二期)、北屯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等10个项目实现了复工建设,这是十师投资工作的又一突破。

现场会由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主持,师市党委常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徐生才等13位师市领导出席。35个相关的行业部门、项目单位、金融企业、施工企业、建材企业、监理公司等领域近100人参加了现场会。会上通报了投资推进好的单位和慢的单位,再次激励大家抓投资工作的决心。期间,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代表作了明确的表态,表达了坚决完成投资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师市党委常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徐生才做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千方百计招商引资,尽快补齐投资缺口。要全面把握“发展为上、投资为本、工业为先、招商为要”的要求,牢固树立抓投资就是抓招商的理念,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投资加快发展的关键之举,作为统领经济工作的根本之策。二要争分夺秒压茬推进,确保完成前期手续,达到开复工条件。要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跳出条条框框限制,全力以赴解决各方面问题,确保拟建项目顺利完成前期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推动项目如期施工。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力促新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抢抓进度,提前安排续建项目复工建设;要突出重点,争取预备项目取得新突破。四要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着力优化投资环境。要紧紧抓住深化兵团改革机遇,加快完善党政军企合一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国企、财税、金融等方面改革,全面优化投资环境。

最后,徐生才师长号召大家,面对艰巨繁重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自加压力、激发斗志,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师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