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国土资源部赴十师北屯市开展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纲要实地监测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1 17:03: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国土局    浏览:

2017年4月9日,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第12评估组赴十师北屯市开展实地监测评估工作,通过听取监测自评汇报、实地核查现场等方式,全面了解《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副师长石勇和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副师长石勇向评估组全面介绍了十师北屯市土地资源和矿产资源的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对全面落实中央3号文件,深化兵团改革、落实“十三五”规划所作的大量工作进行了汇报。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冯沁对全师2016年度“十三五”国土资源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了自查,并结合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了综合改进和优化《纲要》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国土资源部评估组组长刘连和对十师北屯市落实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纲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八大以来,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全国“十三五”规划监测评估机制,为建立国土资源高端智库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此次通过开展座谈以及对187团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十师北屯市通过土地整治手段有效增加了耕地面积,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增强了农业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和农业生产能力,推动了土地利用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的转变,取得的经验和亮点值得借鉴,对形成新的生态型农业综合模式具有直接意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