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带着同事,到亲戚家看看

发布时间:2017-04-12 17:46:59    信息来源:科技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4月9日,师市科技局局长黄波带领科技局、科协全体去看望了他的亲戚多多勒白一家。

“前几天打电话就说好了要来他家看看的,”黄局说,“这次正好全局一起去科技局访惠聚驻切尔克齐乡阿克恰普帕村调研,调研地点离多多勒白家较近,今天又是周末,我带着你们去见见我的亲戚。”黄波局长提前打了电话给亲戚,告知中午会带着同事们去拜访,他的夫人曹春美买了米、面、油和各种蔬菜。

调研工作结束后,恰好是午餐时间。黄波一行人就来到了亲戚家。进了门,曹春美就开始张罗着各位就坐,自己拉着民族嫂子的手就一起去了厨房,摘菜,洗菜、切菜、炒菜,样样都亲自动手,油盐酱醋都知道在哪个位置,熟悉的仿佛就是自己家。一会就看到桌面上摆满了丰盛的饭菜。亲戚家的小儿子阿尔达克也专程赶回来,大家在饭桌上拉起家常。

此次两家人的聚会,让亲戚间的成员更加熟悉了,亲戚间的亲情更加浓厚。


IMG_4372


IMG_441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