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第十师北屯市~第六师五家渠市公路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时间变更及资格预审文件澄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2 18:59: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针对3月27日发布的资格预审公告,现进行以下澄清:

1、 资格预审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延长至19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延长至25日上午10点30分。

2、 对资格预审文件的修改内容:

修改内容一:

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

1. 1增加:(12)若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协议中应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并对联合体各方责任和义务进行明确的划分,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以上文件中的(2)(3)(4)(5)(8)(9)(10)。

修改内容二:

三.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2. 4增加:若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应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递交资料。

修改内容三:

四.投标人确定办法

增加:2.6 若联合体投标,表1中的2、3、7、11、12针对联合体各方进行评审。1、4、5、6、9针对联合体牵头方进行评审。8、10针对联合体中承担主要融资责任的一方进行评审。若联合体各方不止一方承担融资责任,则联合体协议中应明确主要承担融资责任的成员,该成员独立达到以上条件。13针对联合体中主要承担建设责任的一方进行评审,若联合体成员中不止一方承担建设责任,以其中较低的资质作为联合体资质。

2. 3表1:资格预审符合性评审响应对照表

增加:(14)联合体协议书(如果有)。资格预审标准为“若联合体投标,申请人应提交联合体协议书(正本),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牵头方,明确联合体各方的权利、责任及义务,并由联合体各方盖章。申请文件中需联合体申请人签字盖章的部分,可以由联合体各方签字盖章,也可以由联合体牵头方签字盖章,若选择后者,需提供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对联合体牵头方的授权文件。

3、 对部分澄清的回答

(1)关于原件备查的概念:申请文件中针对本项目提交的保证申请文件合法性和有效性的文件应提交正本,如申请函、法人授权书等。针对证明性材料,如业绩证明、财务证明、营业执照等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若评审委员会要求对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进行核验时,申请人应在要求实现内提供原件进行查验。

(2)若联合体投标、可以由联合体各成员方进行签字与盖章,也可以通过授权书的形式授权牵头方代表联合体全部成员进行签字和盖章。

(3)预审文件中未要求逐页签字盖章。

(4)逐页盖章与骑缝章效力相同。

(5)项目名称以公告中名称为准。

(6)项目编号可删除

(7)申请人基本情况表将“申请人注意事项”和政府采购办联系方式:”均删除。

(8)业绩证明材料中BOT项目视同为PPP项目业绩。

(9)三证合一企业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10)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的委托人与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时委托人

(11)资格预审申请函中网站发布日期为第一次报名起止时间及本次延长后的报名截止时间。

(12)申请文件副本应与正本一致,单独制作或使用正本复印件均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