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党委政研室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3 12:03:59    信息来源:政研室     编辑:黄秋平    浏览:

4月12日上午,十师党委政研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兵团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孙金龙政委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孙金龙政委在参加第十师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及党代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领会报告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真正吃透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思想上认同、学习上深入、工作上落实、行动上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学习的基础上,将会议精神纳入“学转促”专项活动教育,提高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的要求上来。三是要结合实际、推进工作。认真落实师市深化改革部署要求,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认真做好部门绩效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部门各项工作。从实际出发,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进深化改革促发展、团场绩效见实效、干部作风得转变上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