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机关启动问责程序 落实整改措施 报批执行处罚

发布时间:2017-04-14 20:10: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4月10日,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纪工委启动问责程序,对机关党建督查信息(第一期)和师市纪委3号文件通报情况进行问责,约谈涉事支部的纪检委员和当事人,限时报送整改报告,明确主体责任和处理意见,严肃追查相关人员及领导责任。

通过约谈,指导涉事支部的纪检委员履行职责,对出现违纪行为和未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责任倒查和逐级问责。其中,机关党建督查信息(第一期)通报的4个单位,党支部均已递交整改措施和处理意见,当事人在支部大会上做书面检查,科室领导、部门分管领导在支部大会上通报批评,相应扣除个人绩效或部门绩效分值,党总支指导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报师市机关党工委批准执行;师市纪委3号文件通报的3名违纪干部,部门及个人均已递交处理意见和书面检查。

目前,两份通报已引起机关各党(总)支部的高度重视,均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干部的行为彰显着行政形象,尤其是党员同志更要严以律己,模范遵守工作纪律和规范日常行为。今后,机关党工委、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整治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严肃问责,规范行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