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 相互走动情更深

发布时间:2017-04-20 17:56:56    信息来源:党校     编辑:黄秋平    浏览:

4月16日一大早,家住塔尔郎的马英梅来到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丁新莉家中,为她送去了自己做的包子。

自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丁新莉一家就与马英梅家结成了亲戚,两家自此以后也经常往来。

这一次马英梅与丁新莉谈起了这两年家中的生活,起起伏伏。几年前,马英梅一家在塔尔郎开了家饭馆,因为手艺好,生意不错,生活条件也不错。两年前因马英梅患上了乳腺癌,就关掉了小饭馆,家里所有积蓄都用来为她治病。为了再次创业起家,丈夫收购了一大批石榴石,因为市场不好,全部投入的资金全部搭了进去,困窘的生活使马英梅更加焦虑,又患上了神经衰弱,常年睡不着觉。听了马英梅的家庭生活,丁新莉主动问马英梅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就要告诉她,她会尽力帮助解决。

临走时,丁新莉还在药店给马英梅买了一盒脑白金用于缓解神经衰弱,提高睡眠质量。马英梅深受感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