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国家安全 全民有责

发布时间:2017-04-24 10:19:50    信息来源:信访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近日,师市党委信访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观看由国家安全部联合中央电视台十二频道“平安365”栏目制作的《神秘勘探队》《危险边缘》两期节目。

通过观看这两期节目,共有3点感想:一是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保护国家安全,要注重细事小事的发展变化,要提高自身警惕能力,构筑安全之墙。二是国家安全高于个人利益。面对国家利益与个人利益冲突时,个人利益要服从国家利益,树立大局意识。三是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人员、可疑事件要及时报告。作为公民,在生活、工作中如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12339向国家安全部门进行报告,防范小事酿成大祸。

国家安全,全民有责。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个人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才能确保国家长治久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