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举办“书香机关”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4 16:00:26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十师司法局举办“书香机关”学习讲座,特邀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同志为全体干警授课,十师司法行政系统50余名工作人员,十师4个律师事务所10余名执业律师聆听了讲座。

本次活动是十师司法局开展2017年“全民阅读”活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根据十师司法局“书香机关”活动安排,2017年局将通过多种形式、多项具体活动的举办使全民阅读取得实效。一是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着力构建学习型机关,形成人人读书、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三是推进阅读进科室、进司法所活动,推动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四是通过“讲读一本书”、请专家讲学、每人推荐一本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体现全民阅读的广泛性、多样性、互动性。

据悉,十师司法局将一如继往地着力倡导党员干部阅读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的“强素质  作表率”主题读书活动,使党员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本单位大兴读书学习之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警队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