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姐姐妹妹情谊深

发布时间:2017-04-25 18:51: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社保局    浏览:

我的“妹妹”,是一位九零后回族姑娘,她叫陈秀梅,我们是通过”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相知相识的,第一次见面时,我们聊得很投机,听妹妹讲述了妹妹一家走过的学习摄影之路。

“那时候我们怀揣着对摄影的痴迷,开始了边工作边学习摄影知识的生活,走过了东北、河北等大城市。”陈秀梅回忆说。

通过聊天,我还了解到,妹妹和妹夫的感情非常好,学习摄影的道路上虽有很多困难,但妹妹和妹夫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从不向困难低头,不抱怨,不退缩,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始终坚定自己的梦想,通过多年来的学习和对摄影的执着,妹夫早已是一名优秀的摄影师。

如今,妹妹一家在北屯市定居,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日子越过越红火。在这小两口身上我看到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深深地打动了我。通过多次的见面交流,我们已和亲姐妹一样,经常在微信里聊天,拍全家福,逢年过节相互拜年祝福。

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一起手拉手、心贴心,交朋友,做姐妹,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已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