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荣获“丝绸之路十强旅游明星 县(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0 16:35:55    信息来源:旅游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和兵团六个省级旅游委、局联合主办,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承办,以“丝路旅游·舞动中华”为主题的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于3月24-26日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在此次大会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西北旅游协作区、百度地图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6西北地区旅游百强县域排行榜”,经评审,十师北屯市荣膺“丝绸之路十强旅游明星县(区)”称号。

据了解,丝绸之路十强旅游明星县区评估体系由市场竞争表现、旅游发展潜力、县域综合环境三部分构成,涵盖了西北地区县域旅游业的业绩、内部驱动力、资源协调等方面的综合分析,同时还反映了西北地区县域旅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2016年,十师北屯市着眼于“四国多方”合作大格局,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北通道建设机遇,按照“四大功能区”发展战略,大力实施“321”发展模式,以生态为主线,强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有力夯实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基础。全年接待游客12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0.8亿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