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市老龄委参与全国“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2 16:17:35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5月11日,记者从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获悉,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八团新城养老院荣获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北屯得仁老年公寓院长张连秀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20170512115522463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对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对全国1271个集体和1959人进行表彰。其中十师北屯市一八八团新城养老院荣获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北屯得仁老年公寓院长张连秀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2014年以来,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了第二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和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12115537667


师市老龄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调动社会各行业部门积极支持、踊跃参与,有力推动了老年优待政策的贯彻落实,提升了十师北屯市社会为老服务水平,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为全面提升师市老年人生活质量、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