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北屯市召开1-4月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6 17:30:17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5月13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召开1-4月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更好地掌控1-4月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师市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经济工作。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徐生才,师市党委常委石勇、范庆华、解俊杰、阮伯平、加汗•博拉特汗参加会议。徐生才在会上做讲话,解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难点问题,集中精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强化运行调控,确保经济平稳增长。强化农业基础地位,全力推动工业转型发展,加快推动服务业提档升级,千方百计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着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高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增强政府意识,加快推动城市发展。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树牢共享理念,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经济工作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兵团党委、师市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谋划、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为师市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师市以“首季开好局”活动为抓手,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师市经济延续了去年以来“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总体实现了“开门红”1-4月,师市预计实现生产总值11.4亿元,同比增长27.1%,完成固定资产5.31亿元,同比增长52.9%。民间投资同比增长60.2%,环比提高六个百分点,为今年师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徐生才分别与一八八团、交通基础(设施)管理处签订“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责任书”,其他相关单位签订了“固定资产投资目标落实责任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