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疆北屯市海川宏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页岩烧结砖生产线和产品销售对外租赁承包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8 12:18: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项目编号:CZ2017-11

经第十师一八八团提出申请,师财务局批准同意,委托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北屯市海川宏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页岩烧结砖生产线对外租赁承包和产品销售公开对外租赁经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标的基本情况:

(1)位置:北屯市188团南侧,面积:厂区80亩,厂房14500平方。基本设备:设计年产能6000万块煤矸石页岩烧结标准砖的生产线承包。承包范围:生产、销售。

(2)承租人必须从事红砖生产行业5年以上。承包期限为三年,起租价每年不低于152万元(以实际招标价为准),每年缴费一次,合同签订后一周内交清,以后每年以此时间作为缴费时间。为保证甲方设备完好率和乙方承包后甲方承担的相应风险,乙方需向甲方缴纳保证金100万元,保证金可从乙方给甲方所供产品中抵扣。承包期间承包人,即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对经营风险、市场风险等自行承担(人身伤亡风险、自然灾害)。为确保甲方机械设备在承包期内的正常维护与使用,甲方委派原公司的三至五人参与乙方生产经营。所委派人员的工资、五保三费及住房公积金按一八八团标准由乙方承担。甲、乙双方签订合同后,对现有设备进行清点移交。合同期满后,乙方将设备完好如数交还给甲方。乙方在经营期间未经甲方同意不得擅自对设备进行改装。甲方提供给乙方的生产条件一律以现状为准。乙方经营期间须合法经营,正常缴纳国税、地税等税费,并配合上级相关部门搞好安全生产、环境综合治理、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的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 联系人:

有意向的承租人联系实地了解设备、场地等其他情况。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8日至5月22日

联系人:张新成13899416777

三、 处置方式: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协议或竞价方式。

1.方式: 协议或竞价,遵守《兵团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重要财产转让的规定》的相关规定,依据报名情况确定。

2. 起始价:¥152万元/年,合同期限为3年。

四、 处置时间:竞价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五、 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8日—5月22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00)。 2、凡有意参加竞买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参加竞买须持法人代表证明、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或者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前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

六、 报名地点:新疆北屯市新区土地学会综合楼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 周 磊

联系电话(传真):0906-3378944(F)或3360140

邮 箱:18199066672@163.com

邮编:836099

七、 发布媒体: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ggzy.xjbt.gov.cn第十师北屯市门户网站 ggzy.xjbt.gov.cn

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5月1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