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北屯市召开2017年双创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12:22:09    信息来源:北屯新闻网     编辑:黄秋平    浏览:
5月17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召开2017年双创工作现场推进会。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徐生才参加会议,并在总结大会上讲话。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参加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主持会议。

徐生才一行先后来到北屯市亚通建材、顺丰速递、购物公园二期、金钥匙培训中心、布衣早餐、欧普照明等观摩点,总结交流师市各单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推动“双创”形成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能够认真贯彻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关于“双创”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谋划、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双创”各方面工作初见成效。1-4月,新增企业1家、个体工商户330户、专业合作社22家,6家工业新企业投产运营,14家老企业升规入统,实现创业225人、就业1524人,新增人口2513人。

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双创”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重点,加大力度,推进“双创”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找准创业新路径。要在激活主体上下功夫,激发创业创新动力。要在优化产业上下功夫,拓宽创业创新空间。要在搭建平台上下功夫,提供创业新支撑。要在优化环境上下功夫,破解创业新瓶颈。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提高各级各部门落实决策部署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强调,我们要大力倡导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努力将“双创”打造成为师市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师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活力。

会上,石勇通报了今年以来师市“双创”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两个创业新主体做了交流发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