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中国旅游日: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免费旅游喜迎全国各地游客

发布时间:2017-05-21 14:55:39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也是广大旅游爱好者一年一度的重大节日盛会。十师各大旅游景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优惠活动喜迎全国各地游客。


微信图片_20170521145621


微信图片_20170521145659


当天,作为兵团首家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向自驾游客和旅游团队推出四项免费服务,凡当天到白沙湖景区旅游的游客,除了免收门票畅游景区的所有景点之外,还可以享受免费领取景区宣传册、免费享受当地军垦二代导游的全程讲解服务、景区内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各大史馆正常开发,并有史馆工作人员提供免费讲解服务,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推广这个全民受益的节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170521145647


旅游公司负责人宗磊介绍说:“今天是5月19号中国旅游日,我白沙湖景区当天推出了四项优惠政策,通过四项优惠措施,第一是让所有的游客能够知道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宣传这个节日;第二是想借此机会宣传推介我们白沙湖景区;第三是进一步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健康出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