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爱心基金”项目与“图书捐赠”活动全力起航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7-05-22 12:23:47 浏览:

爱心送温暖,笔墨传真情,屯富热电公司现积极打造“爱心”与教育齐发展的平台,于5月18日下午,面向全体员工开展“爱心基金”捐款及职工之家“图书捐赠”活动。师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师市总工会副主席代冬梅、屯富热电公司总经理肖辉、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勇等领导出席。


IMG_0212


IMG_0250


此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员工和家属解决实际问题,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以此激励员工奋发图强,齐心协力共创和谐的“家庭式”企业。活动吸引了公司200余人自发参加,捐款捐书现场井然有序地进行,师市总工会向我公司捐款3000元,图书4套;公司员工共筹集善款6443元,图书200余册。公司将携手共进,阳光出行,利用好每一分钱,保存好每一册书,将爱心不断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员工家庭当中,将真情不断传送到每一位需要进步的员工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