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信访局赴基层开展“学、转、促” 督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10:33:31    信息来源:信访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5月6日-8日,师市党委信访局副调研员师寒分别赴187团、188团开展“学、转、促”督查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师寒同志重点调研团场信访工作,参观了团场信访接待室,就如何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如何有效化解信访积案等问题与团场主管信访领导进行协调会谈。会谈强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一次具有非凡意义的世界性论坛,做好会议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坚持“预防为主、教育疏导、依法处理、防止激化”的原则,热心接待上访群众,耐心听取上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诚心为上访群众排忧解难,一定要把问题解决在连队、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在“学、转、促”专题教育学习中,要集中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打好积案化解攻坚战,把处理化解信访积案,贯彻到学习教育始终,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信访公信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