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创新学习方式着力提升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2017-05-23 14:54: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宣传部    浏览:

   今年以来,十师北屯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为了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全体队员开展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推动学习取得扎实有效的成果,大队进一步完善了学习制度,将过去的“自学为主”调整为现在的“集中学习为主”,每周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学习的时间不低于两小时,每月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采取“人人讲学”的学习模式,制定了从领导到工作人员依次讲学的计划安排表。每个人精心制作课件,将文化执法涉及的最新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等内容进行精心编排,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实际情况和案件办理情况为大家进行讲解。

    通过推行“人人讲学”,极大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下一步,十师北屯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完善“人人讲学”制度,逐步形成讲学活动的制度化和常态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