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让老百姓少跑路少花钱多得实惠

发布时间:2017-05-23 17:40: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党的政策好啊!让我们老百姓少花了钱!少跑了路!多得了实惠!你们社保局就是我们老百姓的保护神啊!啥事儿都替我们老百姓想着!”王庆刚紧紧握着一八五团社保所工作人员的手说。

王庆刚是一八五团职工,由于意外受伤,前往乌鲁木齐就医,出院后携带相关材料来到一八五团社保所报销住院医疗费用,我所工作人员按照政策规定登记、收单、录入、审核、稽核、报销。在收到报销费用后,王庆刚前来表示感谢,同时道明团里还统一为职工购买了一份商业保险,在保险公司还可以进行第二次报销,但是由于乌鲁木齐没有亲戚朋友,所以只能再去一趟乌鲁木齐市,把报销材料再准备一份,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他来说,往返期间的花费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我所工作人员主动与保险公司联系,将我所整理归档的材料复印、加盖一八五团社保所公章,让职工拿着加盖社保所公章的材料前往保险公司,最终顺利报销。

王庆刚的案例是我所社会保险业务档案规范化管理成果的最好体现,这说明档案规范化管理不仅有利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内部业务规范化管理,还是便民利民的好政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