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召开“大党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16:11:23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全面落实《十师北屯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大党建”格局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工作提升水平、再上新台阶,5月27日,一八二团召开“大党建”现场推进会,各基层连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推进会。


DSC05031


参会人员首先来到学校现场观摩了党群共建示范点、党组织阵地建设、听取了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到12连参观党建文化长廊;接着实地察看了10连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养牛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详细了解2连大党建品牌的实施、四议两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深入玉米种植地现场。最后,观摩了物业公司劳务市场、党员示范岗工作开展情况。


DSC05080


参会人员依次参观了团中学党支部、12连党支部、10连党支部、2连党支部和物业公司党支部在推进“大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并通过听各党支部书记的“大党建”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观看取得实效的版面建设,实地参观党员种植和养殖示范岗、党员“一带二”示范点和合作社建设,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下一处处场景、一幅幅制度、一本本纪录、一块块宣传栏,以便回去借鉴参考。

此次推进会要求,为抓实抓好当前和下一步全团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明确责任,要明确自身的责任。二要理清思路。三要善于创新。要结合自身的特色,选择不同的平台和载体,建立相应的制度,找准工作契合点,大胆进行创新。四要抓好落实。要列出工作清单,一项项地去推动、去落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