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人社局多措并举确保“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7-06-07 17:25:16    信息来源:人社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十师北屯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安排,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以特色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上用心,在“做”上使劲,多措并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1. 学用结合,助推当前重点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人社局党支部围绕人社系统重点工作,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强化目标责任考核和日常量化管理,促使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2. 创新活动载体,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做合格党员、展人社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感悟,宣传师市人社系统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演讲比赛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现了人社干部的精神风采。二是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要求党员在上班期间、公务活动、参加重要会议、开展志愿服务、举行集体宣誓活动等都必须统一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3. 树立典型,以点带面。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人社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示范岗”的评选活动,在全局党员干部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每季度评选出1个优秀“党员示范岗”,以先进典型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促进人社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