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八团温室大棚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7 17:19: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DSS-BTGC-2017-04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一八八团温室大棚建设项目已由十师(农业)备[2016]21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十师一八八团,招标人为第十师一八八团,建设资金来自团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谊诚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北屯市分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 1 项目名称:一八八团温室大棚建设项目;

2. 2 建设地点:一八八团;

2. 3 建设规模:100座温室大棚及配套设施建设,建设面积81168平方米;

2. 4 工程投资:2522.18万元;

2. 5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2. 6 招标范围:本建设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招标;

2. 7 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 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报名按数量有限制执行(控制在15家以内,超过15家时,招标人可以在发售招标文件前,对潜在投标人实行资格预审);

3.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8日至2017年6月12日,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并于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4时00分,下午16时00分至1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北屯市新区昆仑街2号楼2层211室新疆谊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监理工程师(监理)、进疆备案证、十师北屯市信用管理手册、网上报名回执单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未在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5. 2 招标文件售价:每个标段500元/套,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

6.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6. 2 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北屯新区土地学会楼一楼);

6.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公告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第十师北屯市门户网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

联系人: 陈建国         电话:1389940369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谊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

联系人:张 臻         电话:13319765155

日 期:2017年6月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