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四团中学开展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13:04:3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6月5日,一八四团中学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该团中学操场上展开。与以往舞蹈、体操表演拉开运动会帷幕的形式不同,此次运动会是以国学诵读的形式拉开的序幕。

此次运动会根据不同的年级、不同的年龄段设有8个比赛项目,1至3年级以集体项目为主,4到8年级主要参与的是400、800、4×100接力,垒球和铁球等径赛和田赛。通过本届运动会的开展让学生掌握更多的运动技能,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608130102


一年级学生赵雨馨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拔河,开幕式一结束她便和同学们一起换好了衣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检录完后,紧张的站在操场上看着其他选手参赛。“第一次参加这样正式的活动,有点点紧张,不过我会加油,为班级取得好成绩!”赵雨馨自信的说。


微信图片_20170608130056


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也激发了学生迎难而上、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四年级学生陈树人刚参加完400米长跑,立马跑到检录处检录准备参加跳远。“刚才400米长跑成绩不理想,接下来的长跑我一定会全力以赴!”陈树人对着镜头握着拳头给自己加油。

据了解,此次为期1天半的运动会除了有学生比赛项目,还有教师比赛项目。该团中学将通过此次运动会让更多的师生热爱体育活动、参与体育项目,培育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