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公布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11:34: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财政局    浏览:

为保障社会知情权,加大社会监督力度,有效制止各种涉企乱收费,激发企业活力,现将自治区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新财非税〔2017〕1号)向社会进行公布并接受监督。

如发现公示单位有擅自设立收费项目、随意扩大收费范围、提高和变相提高收费标准、不按规定实行收费公示等价格违法行为,欢迎拨打举报电话。

北屯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

负责人:浩静 0906-3377422

北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负责人:何婷 0906-3311776


附件新财非税[2017]1号关于公布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北屯市财政局     北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6月1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