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范庆华就新一轮 “组团式”医疗援疆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3 16:53: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发改委    浏览:

5月9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黑龙江援疆前指副总指挥、十师分指指挥长范庆华到北屯医院就推进医疗援疆工作和新一轮“组团式”医疗援疆对接工作开展调研。

北屯医院现有黑龙江省第三批对口援疆医生4名,三月份入疆以来,他们下乡参加义诊,诊疗患者78人;开展填补医疗技术空白的有4项,分别是温针灸治疗痹症,腔镜下甲状腺次全切除术,腹腔镜下造口旁疝补片修补术,腹腔镜下直肠癌根治术;诊治病人1386人,手术48例,他们过硬的医风和高超的医术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针对实际需求,近期将再增加七名专家“组团式”援助北屯医院。

范庆华多方了解援疆医生的工作情况,并到每名医生的工作岗位进行了看望。为保障马上新到岗的七名援疆医疗专家顺利开展工作,详细听取了医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组团式”医疗专家们的生活及住宿安排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医院细心周到的安排表示肯定。

在调研中,范庆华要求援疆医生要虚心学习,努力工作,相互配合,心系患者,全力奉献。全体援疆医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努力的做好好医疗对口援疆工作,服从院领导及科室领导的各项工作安排,一定为当地群众多做贡献,不辱使命!

师市组织部、卫生局和北屯医院领导陪同调研。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