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为职工搭建多元增收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16 11:13:19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了拓宽职工增收渠道,切实提高职工群众收入,一八二团在设施农业方面利用现有场地和技术优势,为职工群众搭建多元增速平台。


微信图片_20170616110903


一八二团在设施农业方面,打造一棚一品。通过采取政策、资金、技术、信息扶持等措施,引导、帮助种植户使用农家肥生产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色常规蔬菜。探索出一条专业化、规模化发展的多元化增收的路子。

6月是一八二团设施大棚蔬菜上市的季节,走进大棚内满眼绿意扑面而来,绿油油的辣椒,西红柿挂满枝头,顶花带刺的黄瓜。大棚内的各类蔬菜长势喜人,职工们也在大棚里忙碌着。给蔬菜打岔、松土、拔草等。

据了解,一八二团大力引导职工发展设施农业生产,为职工群众增收致富开辟新渠道,在发展生态旅游、生态散养牛、特色观光农业、丰富旅游新业态的同时,积极打造本地生态农牧业品牌,走农旅结合的创业创收发展道路。加快职工增收致富的步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