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北屯市打击经济犯罪成效显著 挽回损失27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06-16 17:09:47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秋平    浏览:


4041825_500x500


6月14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公安局召开全师经侦“3·01”专案打击经济犯罪情况及典型案例新闻通报会。

在通报会现场,十师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在全师经侦“3·01”专案工作中,打击整治经济犯罪行动成效卓著,赢得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群众代表的充分肯定。

当天该经侦支队收到了4面锦旗。在采访中,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兵团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新伊告诉记者:“开展‘3·01’专项治理金融犯罪活动以来,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果,为我们银行挽回了巨大的损失,同时也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法律的尊严起到了示范作用。”鲜红的锦旗凝聚着经侦民警的心血和汗水,更凝集着人民群众对经侦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作为北屯联社,我们感谢公安系统对辖区金融环境安全、稳健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努力配合、支持、协同公安系统大力打击金融犯罪。”北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覃世国说道。

据了解,3月1日,在十师北屯市党委的领导下,十师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从北屯市垦区公安局和巴里巴盖垦区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经侦“3·01”专案组,紧密围绕“服务全师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以法治为引领,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充分履行防范打击经济犯罪的主要职责。

十师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李忠敏告诉记者,截至6月10日,经侦“3·01”专案组已成功破获经济犯罪案件8起,挽回经济损失2700余万元。今后,十师公安机关将按照师市党委的统一安排继续加大对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的经济秩序、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企业和国有资产的安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