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二团与新疆俊发投资集团举行3亿元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9 10:28: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秋平    浏览:

IMG_8844


1111


6月12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与新疆俊发投资集团举行总投资达3亿元的顶山生态观光开发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新疆俊发实业投资集团公司总裁张俊发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期间,双方就项目推进、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

石勇表示十师将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理念,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为社会资本参与十师建设提供广阔的合作平台,同时也真诚欢迎社会资本和经营团队参与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十师一八二团旅游资源丰富,是新疆旅游重要的节点和目的地,顶山生态观光园作为一八二团规划的重点景区,具有良好的开发价值,此次十师一八二团与新疆俊发投资集团约三亿总规模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发、建设、经营顶山生态观光园,达到互利共赢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项目的落地,将对一八二团夯实塑造生态种养殖业立团,打造特色观光旅游小镇起到重要作用。开发项目顶山湿地整体水域7000亩,周边湿地4000亩,项目将在8月完成开发建设手续后进行开工建设。届时游客可以来此观鸟、摄影、休闲度假等旅游体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