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时间:2017-06-19 11:48:17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黄秋平    浏览:

6月15日,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履行《条例》规定,推动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要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恪守职业道德,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最后,支部书记周凤山要求:我们要敢干、实干、苦干,时刻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作为一个统战工作人员,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二是精心做好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和睦和谐。




hackIE